江山客

这里是鸽子,凹3ID:pigeon_immunity
多坑,多推选手,主混二次元和2.5次元

今天时政又出什么BUG 29

第二十九章 春田花花幼稚园开班了

 

*全员沙雕向

*有私设

*“江山”所在的本丸编号是M0221

*“江山”所在的区域是备前,区域干部是“涟漪”本丸编号是M0078

感谢@阮秋秋 提供的梗

---------------------------------

 

为了欢迎三日月和鹤丸的回归,M0221本丸当晚可谓是灯火通明,歌舞升平,晚会一直到太阳升起才结束,所有宿舍都空空荡荡,大家就地都在大厅的地板上熟睡。

 

已经醒了的“江山”睁眼却发现一片漆黑,身上仿佛压着千斤顶又重又闷。

 

“勇敢岱岱,不怕困难!(审神者原名:李耩岱)”“江山”蓄力一蹬腿想踹开盖在自己身上的“千斤顶”,但丝毫没有效果。

 

“江山”一握拳:“爬出去!”

 

漫无章法地爬动根本没有用,“江山”慌张地到处乱摸,终于摸到一处较软的地方,戳了一下,毫无反应……

 

“哇——妈妈!”

 

随着孩童的哭声响起,熟睡的付丧神大部分惊醒。

 

“主君呢?”

 

“我的外套底下。”

 

山姥切国广无语地看着膝丸、髭切、长谷部和烛台切的异口同声。

 

山姥切国广认命地拿起地上的每一件外套:“盖一件就好了啊!”

 

髭切一抖日本号的外套抖出来被太鼓钟贞宗抱着的熟睡的不动:“不动君的酒量一如既往的差啊……”

 

长谷部看的被炉下熟悉的白色披风,伸手进去一把人轻轻地掏了出来。

 

迷迷糊糊的鹤丸揉着眼睛:“刚睡醒,什么事?”

 

长谷部冷眼地看着一头凌乱白毛的太刀,一言不发地把人又塞了回去。

 

已经清醒的不动在角落的垫子里开始地毯式搜索,发现四个粟田口但没有审神者后,慌乱地揉着马尾:“完了!主君不见了!”

 

“主君?”鹤丸从被炉里探出半个头,“昨天我给她盖披甲的时候,她睡在三日月殿旁边。”

 

本来准备掀桌子的长谷部停下手,转身给鹤丸一个暴栗:“你的披甲一片20斤,你要压死主君啊!”

 

山姥切国广看着从肩到腿,一身轻松的鹤丸,又看了看三日月旁边堆成山的披甲:“可能至少80斤。”

 

金发打刀刚走过去取下一片披甲,一旁安详入睡的三日月像诈尸一般突然弹起,捂着大腿在地上抽搐。

 

山姥切国广一惊刚想询问,只见成堆的披甲下,一只小手伸了出来,四处乱抓。山姥切国广赶紧将吓得发不出声的小审神者的头从中解救出来。

 

当看到小审神者裸露在外的半个肩膀后,单纯的打刀脸唰一下就红了,拽下自己的被被把人裹得严严实实,再把审神者抱了出来。

 

太刑了呀……时政,这太刑了吧……

 

山姥切国广掂量着已经缩小到四五岁左右的审神者,刚想松一口气……

 

“漂亮哥哥你是谁啊?妈妈呢?”

 

“不要说我漂亮……诶?主君!你说什么?!”金发打刀难以置信地看着一脸好奇的审神者。“难道连记忆也回到小时候了吗……麻烦了啊……”

 

三日月终于从地上颤颤巍巍地站起来,看着缩小的主君:“阿山今年几岁啦?”

 

“江山”看着比抱着自己的漂亮哥哥还要好看的三日月,伸手就要人抱,完全不怵(从小就是lsp)她拽着三日月的发穗,捧着他的头,惊奇地发现蓝眸中的月牙:“四岁啦!我不叫阿山,要叫岱岱哦!月亮叔叔,你叫什么?”

 

“噗……月亮叔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鹤丸窝在被炉里,笑得整个被炉都在颤动。

 

三日月眼神有丝危险地看了一眼鹤丸,笑眯眯地转向“江山”。

 

“叫我爷爷就好了。”

 

长谷部一边揪出窝着的鹤丸,防止他把被炉震塌,一边朝着三日月怒吼:“不准占主君便宜!!!”

 

山姥切国广无言地看着一清早就开始鸡飞狗跳的本丸,叹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拉过审神者玩三日月发穗的小手:“主君,现在出了一点意外,您可以完全信任我们,我们不会对您有不利。我叫山姥切国广,抱着您的叫三日月宗近,这边是长谷部和鹤丸……”

 

一通介绍下来,小“江山”没有半点想起来,只能记住一些叠词的称呼……

 

“咕——”从小审神者肚子里发出的声音回荡在大厅里。

 

烛台切抱过趴在长谷部背上,听介绍听得迷迷糊糊的“江山”:“主君饿了吧,我去给您做一点吃的,喜欢甜的吗?”

 

“喜欢!”小审神者高兴地挥舞着手臂,摸上烛台切的眼罩,“你眼睛这么好看,为什么要遮起来啊?”

 

烛台切偏了偏头,躲开审神者的手,眼尖地将“江山”滑落到肩膀的披风拉上:“有一些丑陋的东西不想让主君看见……不过主君放心,对于您我保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金眸的太刀眯着眼睛扫视了周围的付丧神一圈,在小审神者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啊啦!抱歉抱歉,主君实在太可爱了,麻烦歌仙殿给您添置一身衣物,发型就交给我吧,我先去给主君准备吃的了。”

 

烛台切在一众人震惊的眼神中将小审神者递给了歌仙。兼定家的二代目不悦地掏出手帕擦了擦她的额头,满脸嫌弃:“都是细菌啊……”

 

山姥切国广拦住快拔刀的长谷部,示意烛台切快走,独眼的太刀却满不在乎,甚至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

 

殊不知,一场无声的较量在付丧神之中展开了……

 

长谷部皱着眉:“怎么能对主君做这种无礼的事情!我都没有亲过主君!!”

 

山姥切国广:???

 

另一边的宗三和歌仙拿着粟田口小短刀的衣服在审神者身上比划大小,在一顿剪剪缝缝中终于做出一套合适的衣服。

 

宗三拿着衣物单手托起小审神者:“走吧,主君,在下带您去天守阁换一身衣服。”

 

“江山”伸手回抱住打刀,他身上苦荞的清香让人很安心。

 

歌仙松了一口气,起身擦了擦额头的汗,却看见一堆刚刚虎视眈眈的付丧神,一脸失望的样子:“你们到底在期待什么呀……”

 

不过一会,穿好衣服的审神者就从天守阁飞奔下来,循着香味直扑进厨房,速度快到博多都没有抓住她的衣角。

 

山姥切国广看着一闪而过的白影:“怎么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啊——”一声惨叫从厨房传来,所有付丧神条件反射,直冲向声音来源……

 

长谷部一把撩开门帘:“主君!!”

 

只见大俱利一手按在紧闭的灶膛门上,一手紧紧将小审神者按在怀里,一旁已经呆了的秋田吓得腿都在颤……

 

药研上前安抚好兄弟:“怎么回事?”

 

“主君跑得太快了,差点冲进灶膛里。”烛台切想到火焰熊熊燃烧的灶膛,不禁有些后怕,“还好俱利坊将主君捞回来了……”

 

山姥切国广看着大俱利带龙纹的手臂上一大块烫伤:“大俱利,你先去手入……”

 

从刚开始就默不作声的大俱利抬手阻止了山姥切国广,抬起头,面无表情地看着明显被吓得不轻的审神者。

 

气氛一度凝固,三日月怕大俱利会训斥审神者,悄悄上前想把审神者接过来。

 

“你没事就好……”打刀将审神者从怀里拉了出来,“快去吃饭吧,这点小伤不值一提。”说完便起身将小审神者推向三日月。

 

“……”“江山”有些担忧地拉着大俱利的外套,“谢谢大哥哥……”

 

大俱利一愣,小心翼翼地扯下审神者的手:“没事,我可没打算和你搞好关系,快走。”

 

三日月抱起还在踌躇的“江山”:“啊,午饭正好做好了呢!我们回大厅去吧,哈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随着三日月的笑声渐渐远离,烛台切拿了一袋冰块敷在大俱利的胳膊上:“心口不一,是不能向主君表达真正想法的哦。”

 

“知道了……”大俱利被冰得一颤,默默走去手入室。

 

……

 

午饭过后,山姥切国广在走廊上紧张地看着原本会午睡的“江山”,在院子里追着五虎退的老虎到处跑,生怕自家主君一个百米冲刺撞树上。

 

“没想到小主君比起想象的更有活力啊,哈哈哈哈……”三日月端着一杯茶,在走廊坐下,“可以跟我说说我不在时候的事……”

 

“长谷部!”山姥切国广大喝一声,棕发打刀见机从角落里蹿了出来,终于拦住了审神者。

 

长谷部端着一杯果汁,满脸笑意地看着审神者:“主君,新鲜榨的西瓜汁,您来喝一点,歇一会吧!”

 

山姥切国广见小审神者听劝地回来,松了一口气,看向一旁有些震惊的太刀:“你刚刚说什么?”

 

三日月没想到这两人现在能配合得这么默契,回了神:“没事……今天不用出阵吗?日课完不成,主君恢复过来会很烦恼的吧。”

 

“我们可以吃老本。”

 

“?”

 

山姥切国广看着再度震惊的三日月:“主君说的,人生苦短,想摆就摆。”

 

三日月擦了擦额上的冷汗:“……阿山变的挺多的哈……”

 

“虽然日课无所谓,但下个月有限锻,”长谷部将小审神者放到三日月和山姥切国广中间,“我去带远征队伍拿点资源回来。”

 

“那我也带队去日课吧,”山姥切国广起身,“就主君的运气,资源能多一点是一点吧……”

 

……

 

“一路顺风,武运昌隆!”三日月站在院子里送走了日课和远征的部队,“好了,阿山,我们去……阿山?主君!”太刀看着自己身后空无一人,一时间,心提到嗓子眼。

 

“阿山!”

 

“阿山!”

 

“主君!鹤丸殿,有看到主君吗?”三日月一路找寻,在楼梯口的走廊下看到玩泥巴的鹤丸。

 

鹤丸拍了拍手上的土:“主君吗?她刚刚跑上楼,你等等我去喊她,主君!!!三日月殿找你!!”

 

鹤丸扯着嗓子吼叫,震得三日月赶紧把耳朵捂上,原以为结束了,“江山”那孩子的尖细嗓子传来回应:“我来了————”

 

三日月现在只觉得阵阵耳鸣,这就是顽童的相似性吗……

 

小小的白色身影狂奔着出现在楼梯口,三日月无奈地向她张开双臂:“慢点,小心……”

 

“啊——”

 

话还没有说完,“江山”穿着袜子的脚一打滑,面朝下直直摔了去下。两把太刀一惊,急忙去接,从一楼高的楼梯上摔下来对一个孩子来说太超过了……

 

一道银灰色点身影一闪而过,先两刃一步,接住了“江山”,小审神者落在有灰色披风的怀抱里,她睁开紧闭的双眼,一双如同天空般湛蓝的眼睛,带着怒气和担忧看着自己。

 

“长义?!”鹤丸惊魂未定地看着来人,“你怎么来了?”

 

蓝眸的打刀冷哼一声,将“江山”抱起,轻轻地拍着她的后背,感受到小孩狂跳如脱兔般的心脏慢慢平复下来,转过身居高临下看着两把老太刀:“我不来,就任由你们看着自己审神者从楼梯上摔下来吗?”

 

三日月一时吃瘪,默默伸手想把小审神者抱回来,长义眯了眯眼睛:“你抱她的姿势不舒服,所以她才到处跑,不要你抱。”

 

三日月抬脚上了一节台阶,平视着长义,含着新月的眼眸在阴暗的楼梯间格外有神,散着寒光:“哈哈哈哈,长义殿来我们本丸不会只是为了指教如何带孩子的吧……”

 

长义看了看眼中没有一点笑意的三日月,将“江山”递给了满眼期待的鹤丸:“其实时政有事,请你们帮忙。”

 

三日月抬手,做出“请”的手势,示意长义到走廊上坐着说话:“有趣,什么事?”

 

“因为这次’黎明行动’,时政查到了暗堕刀剑的聚集地,是在时空裂缝里的一个废弃本丸,”长义接过三日月倒来的茶,“需要有已经暗堕过,有抗体的人,去拿每种刀剑的神识给时政净化,防止暗堕范围扩大。”

 

三日月皱了皱眉:“我们本丸没有暗堕过的付丧神,长义殿还是请回吧!”

 

“付丧神是没有,暗堕的是你们的审神者。”

 

“什么?!”

 

“吐!吐!吐!”

 

三日月听到声后,探头看向鹤丸的方向,只见小审神者嘴边沾着土渣子,嘴里鼓鼓的,手上还有啃了一半的泥团。

 

说时迟那时快,长义一把捏住“江山”的脸颊,熟练地撬开牙齿,扣出泥团,迅速将晾凉的茶水倒进她的嘴里,一手捏紧“江山”的嘴唇,一手托住她的头,快速往两边摇晃:“吐出来。”

 

“江山”乖巧地将混着土渣子的水吐了出来,长义将杯子递给她:“像刚才那样漱漱口,吐出来。不准喝下去!”

 

“江山”听话地点头照做。三日月看着叉着腰监督审神者有没有漱干净的长义:“长义殿做这个很熟练呐。”

 

打刀掏出手帕擦了擦手指,一脸骄傲:“那可不,你们区域干部就是我带大的。”

 

鹤丸回忆起那位穿着银甲,靠谱的审神者:“干部应该比咱们主君乖巧一点吧。”

 

“不!她小时候喜欢吃加速符……”

 

“?”

 

“?!”

 

“药研说是小孩磨牙,但她真的会把加速符咽下去,这个手速,这么多年练出来了。那小孩小时候控制不好她的灵力技能,继承双技能对她这么小的小孩是有点不好把握,但你说她继承她母亲的技能多好,非继承她爸的,她本来灵力技能就是凭空造出刃来砍碎一切,加了她爸的复制技能,分出好几把刃,没有别的爱好,就爱砍房子,我拿我的工资给她修本丸啊……”

 

长义在滔滔不绝中,终于想起来现在不是叙旧的时候,清了清嗓子:“等你们审神者恢复过来,记得跟她说一下时政拜托的事情,让她考虑考虑,我先走了。”

 

三日月笑看着起身离开的长义:“不多坐一会?”

 

“不了,”长义理了理自己的披风,“时政还有事,而且我可不放心把’涟漪’一个人留在本丸,大包平和太郎太刀一个比一个五大三粗……”

 

三日月目送着匆忙离开的打刀,将已经有点犯困的“江山”往肩上拢了拢。

 

“哦呀哦呀,主君居然还经历过暗堕,真是没想到啊!”髭切从拐角处走出来,身后跟着沉着脸的膝丸。

 

三日月用食指搭在嘴唇上示意髭切小点声,鹤丸却兴致勃勃地贴了上去:“你们偷听了多久?”

 

髭切笑着摆摆手:“不算偷听,三日月殿找阿山的时候,我们碰巧路过罢了。是吧楼梯丸?”

 

膝丸依旧沉着脸:“阿尼甲,我叫膝丸。主君发生这种事也不告诉我们,真是的……”

 

“好了,都已经过去了,”三日月压低声音说道,“她好不容易睡着了。”

 

膝丸的背后突然冒出药研的脑袋:“大将可以来我们宿舍,比天守阁近。毯子什么的都是准备好的。”

 

三日月往后一看,原来拐角后,本丸的付丧神基本都在了,太刀轻声一笑:“那麻烦药研了。”

 

等三日月抱着小审神者站在粟田口的房间门口时,才知道什么是羊入虎口。

 

在门口恭候多时的鲶尾看着熟睡的审神者:“三日月殿,你且放心去吧,把主君交给我就行了。”

 

三日月看着胁差身后一群短刀们两眼放光,那个眼神就像平时审神者看短刀的腿一样,他哪敢直接给鲶尾,生怕一个撒手没……

 

三日月后退一步,后背却撞上了一堵“墙”,回头一看两把非自己兄长的薙刀把后路直接拦断。

 

巴形一推眼镜先发制人:“三日月殿若是觉得粟田口的房间太过拥挤,可以来我们的房间。”

 

三日月看着巴形镜片后炽热的目光,咽了一口口水,刚想拒绝,髭切已经开口:“两位的房间在二楼,太远了,阿山现在急需躺下,还是我和弟弟的房间吧,还有檀香,保证她可以睡得很好。”

 

三日月干笑着避开髭切伸来的手,却被一人用力一拍肩膀,吓得一抖。

 

“主君,还是回天守阁,最符合身份。”千子村正深情地看着小审神者,三日月刚想点头赞同,下一秒,三花打刀直接扯开衣服领口,“就由我来贴身照顾审神者吧!”

 

三日月二话不说,直接走进粟田口的房间,药研把门一拉,直接把其他人隔绝在外面。

 

三日月看了看已经准备好的榻榻米,但是……

 

“为什么没有枕头?”

 

“枕头?这种无用的东西,”毛利一提裤子直接跪在榻榻米上,“哪会有膝枕舒服!小孩子什么的太可爱了。”

 

三日月看着满脸期待的毛利,今天大家都不太正常……

 

太刀抱着小审神者走向退的大老虎,还是动物安全一……

 

本丸静悄悄,定是鹤丸在作妖。

 

三日月拎着毯子,看着躺在老虎身上,和虎毛颜色融为一体的鹤丸:“鹤……鹤丸殿,你在这里做什么?”

 

鹤丸把自己瘦得只剩排骨的胸肌拍得“啪啪”响:“世上最舒服的地方,当然是怀抱啰。”

 

三日月无声地拒绝了,最后选择自己平躺在地上,给“江山”当人肉垫子。

 

太刀看着一排在自己身旁跪坐的整整齐齐,穿着黑白制服的粟田口,身上还有一些药研撒的助眠的,黄色、白色的干花。这个场面……好怪啊!好怪啊!当年家臣送丰臣秀吉走的时候,都没有这么整齐……

 

无所事事的三日月打开审神者的终端,群里已是哀嚎一片:

 

----------备前婶婶起义联盟-----------

 

M0189 第三十七人警告:

在下是M0189的近侍歌仙兼定,问问各位给审神者洗澡的问题,男女授受不亲,但我真的不敢放她一个人在里面单独洗。

 

M0188 狸子只有169:

憋着呗

 

M0189 第三十七人警告:

是同田贯嘛?不能憋……

 

M0188 狸子只有169:

是的,但为啥?

 

M0189 第三十七人警告:

就tmd因为被你的分灵(分灵:同种刀剑之间的称呼)和山伏扔来扔去,干这些个不风雅的事情,被扔肥料池子里面了,再憋下去屎都风干了!

 

M0156 歌仙今天风雅了吗:

抬头看了一眼主君的id,冷静啊分灵!

 

M0188 狸子只有169:

??风干后可以直接扣下来?

 

M0189 第三十七人警告:

我****************************************************************************************************************************************************************

 

M0116 白毛跑得也很快:

哦呀哦呀冷静一点,这样是得不到八幡菩萨保佑的哦

 

M0288 我是你姥爷:

找个理由打水仗,能玩水还可以洗澡,怎么样很惊吓吧!

 

M0080 是的我和药研有两个孩子:

四五岁的小孩,提抗力没有那么好,打水仗会感冒的

 

M0092 跳起来打你膝盖:

哦,这就是药研人夫的经验嘛?厉害哦

 

M0080 是的我和药研有两个孩子:

萤丸……你抬头看看你主君的id

 

M0092 跳起来打你膝盖:

看到了哦,已经被我挂到树上反省了

 

M0142 笼中鸟手撕鸟笼:

……原来可以这样嘛?

 

M0139 你爷爷永远都是你爷爷:

宗三殿,请冷静一点。

 

M0128 被被背被被:

如何避免被问金发碧眼,但为什么是亚洲人的脸……

 

M0115 狐球的头毛:

和主君说是假发和美瞳就行了,主君有问我为什么眼睛是红色的,我跟她说在办派对,她接受这个说法了

 

M0128 被被背被被:

多谢,我去试试

 

M0098 石切球:

请问有助小孩消化的胃药吗?主君趁我不注意把供奉的烤饼都吃了。

 

M0080 是的我和药研有两个孩子:

我这里有,我让我家老大给你送过来

 

M0098 石切球:

感激不尽!

 

M0128 被被背被被:

@M0115 狐球的头毛 主君让我把假发和美瞳拿下来……

 

M0115 狐球的头毛:

……

 

M0101 春田花花幼稚园园长以哇头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0139 你爷爷永远都是你爷爷:

兄长的分灵笑得好放肆,甚好甚好,哈哈哈哈哈……

 

M0216 首落死:

你和他不相上下

 

M0239 清光美甲保护协会:

可恶啊!小主君太可爱了吧!!啊啊啊要疯了啊啊啊啊啊!一定会更爱主君的啊啊啊啊!!

 

M0188 狸子只有169:

你们本丸从审神者到付丧神的风格好同一……

 

M0221 我永远爱小短裤:

有说什么时候恢复正常吗?

 

M0301 丰臣沼泽人民:

让一期尼我来看看是哪位弟弟发的信息呀?

 

M0221 我永远爱小短裤:

御前大人,我是三日月

 

M0301 丰臣沼泽人民:

……打扰了

 

M0116 白毛跑得也很快:

kdlkdlkdl

 

M0115 狐球的头毛:

髭切殿好前流啊

 

M0078 金色指甲油赛高(群主): 

我是区域干部本丸的大包平,刚刚长义来了,我来发一下通知(阿渔这取的什么破名字)

@所有人 今天时政的狐之助不小心误触了时空装置,预计在下午四点左右修缮完毕,补偿已经发送到邮箱,注意查收。

 

M0205 只田言长的本熊寺:

……括号里真的是充满了老丈人对女婿的不满啊

 

……

 

---------------------------------

 

三日月放下终端,看着装模作样给审神者捻了第14次被子的鲶尾,和一旁蓄势待发的毛利。今天大家都在兴奋什么啊……

 

突然毛利像一个火箭一样冲上来,拿额头往小审神者睡得热乎乎的脸颊上一贴:“刃生圆满……”

 

鲶尾见状,不甘示弱地也把头伸了过来,却被三日月一把拦住:“你们在干什么?!”

 

鹤丸蹲了下来,加入这场“混战”:“比一比谁可以在主君不熟悉我们的情况下,做出比烛台切还要亲密的动作!”

 

三日月歪着头,一副不理解的样子:“比这个干什么?”

 

药研趁太刀用双臂抵着鹤丸、鲶尾和毛利,腾不出手,一把抱起审神者放到自己肩上。平安京的老太刀第一次如此灵活,直挺起身看着本丸的初锻刀一脸得逞样子:“你……”

 

“为了方便您也参加进来,”药研灵巧地躲过兄弟的抓捕,爬到柜子顶上,“您一直抱着大将,这可没有比赛的紧张感哦!”

 

三日月有些担忧看着身处高处的审神者:“这种比赛就算了吧……”

 

“唰——”

 

“下来!”

 

门口站在已经出阵回来的山姥切国广,一众试图挤上柜子的小短刀们听话地爬下了柜子。三日月刚想松一口气,一旁退的老虎低吼着猛地转身,因为鹤丸不像短刀一样灵活,只能踩着它的背试图爬上柜子。被踩得不耐烦的白虎,在狭窄的空间里一个大转身,撞到了柜子,顶上还没来得及下来的药研被震的栽倒,抱着审神者的手一松。骨喰眼疾手快扶住了兄弟却没有来得及接住小审神者……

 

“呯——”

 

“嘭——”

 

“啊——”

 

“WOC!”

 

在跌落的过程中,“江山”变回了本来的模样,伸手接她的三日月被冲击力直接压在了地上,山姥切国广赶紧一扯披风裹在了审神者身上。

 

“江山”起身看着扶着腰的三日月,有些不好意思地问道:“你老人家没事吧?”

 

老太刀颤颤巍巍地扶着腰站起来:“哈哈哈哈没事,阿山没有事就好……”

 

他一边说着,一边迈开腿……

 

“咔嚓——”

 

平安京的老太刀直直躺在地上哀嚎。

 

山姥切国广仰天叹了一口气,捏了捏鼻梁,:“鹤丸殿,搭把手。”

 

就这样三日月被鹤丸和山姥切国广一头一脚,抬去了手入室。

 

刚远征回来的长谷部震惊地看着被抬走的哀叫着的三日月,和高喊着:“手入室男宾一位”的鹤丸。

 

“这刚回来就这么刺激吗?”

 

裹着披风的“江山”站在走廊上干笑着,目送着自家付丧神,思考着是不是该减个肥啥的,算了,太累了……

 

又是和平的一天啊……

 

--------------彩蛋-----------------

 

手入室里,

 

大俱利看着被送进来的三日月,有一些微微惊讶,主动让出床位,让刃躺下。

 

山姥切国广和鹤丸扔下资源和加速符就离开了,一时间手入室里鸦雀无声……

 

三日月看着本就沉默寡言的大俱利,刚想开口调节一下气氛。

 

“还有半小时,”大俱利扶上手臂上的烫伤。

 

瞬间又恢复了安静,三日月默默趴在床上……

 

 

心想: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天守阁上,捯饬好自己的“江山”看着来汇报的山姥切国广,问道:“切国,今天的资源收益怎么样?”

 

金发打刀接过还回来的披风,拉了拉兜帽:“为0,甚至倒贴。”

 

“?”

 

“主君,因为啊——”山姥切国广心累地看着疑惑的审神者,“修高等级太刀,很费资源啊!” 

评论(1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