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客

发不出去的会在wb和敖三,
wbid:炖只鸽子补补免疫力
凹3ID:pigeon_immunity
多坑多推选手,主混二次元和2.5次元

今天时政又出什么BUG 新年番外

新年大吉!!

 

*全员沙雕向

*兔耳预警

---------------------------------

 

新年美妙的午觉如何从美梦中醒来?不是亲戚的问候,不是闹钟的提醒,而是……

 

“轰——”

 

“woc!波兰又被闪击啦?”“江山”被巨响吓的直接从床上弹起。一看窗户外面浓浓的黑烟,赶紧抓着披风飞快地向楼下跑去。

 

“切国!长谷部!出什么……”

 

“江山”看着眼前的这幕情景,双手猛得合十:“我一生行善积德,这是我应该看的!感谢时政的馈赠!!”

 

山姥切国广听到审神者的声音,赶紧扒拉着兜帽想要盖住头上的兔耳,却被审神者追着要逮兔尾巴看。

 

“江山”兴冲冲地搓着手:“切国别躲了!哈哈!让审审摸摸哈哈!还是垂耳兔呜呼!”

 

山姥切国广用披风兜住自己四处逃窜,在走廊上围柱子开始和审神者周旋,一边躲,一边向长谷部发出求救的眼神。

 

长谷部看懂意思后,上前拦住“秦王绕柱走”的审神者,单膝跪在地上,让审神者坐在他的腿上,将她的手放在自己的竖立的褐色兔耳上:“主君,您这衣服都没穿好就跑下来,这么急,一定是有别的事吧!”

 

“江山”沉浸在兔耳柔软毛茸茸的触感中,根本没有在意长谷部在说什么,直到被提醒了好几次之后才反应过来:“哦,对!刚刚的爆炸是怎么回事……”

 

“轰——”

 

长谷部眼疾手快地捂住审神者的耳朵:“鹤丸国永!”

 

“哦呀哦呀,人生还是需要一些惊吓!”一身黑的鹤丸拍着手臂上的烟尘,“阿山下来了!要不要一起来实验。”

 

“江山”指着鹤丸全黑的兔耳,问向山姥切国广:“鹤丸不是全白的吗?为什么他是黑兔子?”

 

山姥切国广摇了摇在脸颊两侧的兔耳:“他是白兔,早上他说要自己做烟花,实验到现在,熏黑的。”

 

“江山”的手指顿在了空中,僵硬地转头看向依旧兴致勃勃的鹤丸,以及……

 

“三!日!月!宗!近!”

 

长谷部熟练地去捂耳朵,却忘了自己现在是兔耳状态,没有捂成功,被吓得一抖。

 

“江山”无语地上前撩起被三日月那被熏得黝黑的狩衣袖子:“现在给你两个选择,一,自己去把衣服洗干净,二,给博多一块小判,让他帮你洗干净。”

 

三日月托了托自己垂在脸边深蓝色渐变兔耳:“有没有第三个选择?”

 

“江山”捻了一把太刀脸上的碳粉:“别逼着歌仙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揍你。”

 

“那鹤丸殿……”

 

见三日月还想说什么,“江山”急忙叫住一旁试图拔下岩融耳朵的今剑:“赶紧带着你弟弟洗澡去!”

 

刚目送走三条的二位,迎面走来一群粟田口……

 

“主君……”

 

药研和秋田带头展开一副火红的对联“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五虎退怯生生地抱着横批走到审神者面前拉开:“兔年大吉”。

 

“主君,请……摸摸我的头!”

 

什么叫赏心悦目!什么叫极度治愈!

 

冬天,春节,一群穿着短裤的小兔子给你送祝福!给!要啥都给!

 

“江山”上手对着五虎退的脑袋一顿rua,从脸rua到耳朵再rua回去。正当手要伸向圆润的兔尾时……不行!这有点变态,失态了,不行不行,这太刑了……

 

小短刀们见兄弟成功了,纷纷上前将审神者围作一团,将早已听腻的“红包拿来”变成各种东西。

 

在粟田口十几分钟的闹腾下来,“江山”收获了十几句祝福语,摸到了十几双耳朵和一只尾巴(博多为了小判太豁的出去了),失去了两大包金平糖,四个团子,12个根平糖和5块小判……不过如此!

 

“江山”满脸满足的笑容,手指上绒毛的触感还没有消散,转头看向一旁,只见见证了全过程的山姥切国广一副“你脏了”的表情:“主君,有点变……失态了……”

 

“还好吧,”“江山”打量了一下山姥切国广披风下藏着的兔耳兔尾,“切国,我还没有摸过金毛垂耳兔……”

 

“您想都不要想!”打刀赶紧用披风裹住自己连连后退。

 

“轰——”

 

得,忘记处理一个大麻烦……

 

“江山”收起笑容,转身提起躺在在灰尘中的鹤丸:“你要是这么闲,就去和同田贯他们打年糕,实在不行就和堀川他们去贴窗花,或者去厨房看烛台切做饭,对,看就行了,别动手。所以你能不能别倒腾那个烟花了行吗?我的祖宗!”

 

鹤丸瞪大金色的眼眸,认真地看着审神者:“我觉得每年都是花火景趣的烟花太平凡了,人生需要惊吓。呐,我想做的烟花,五秒中炸上天,先是狐之助的样子,然后是长义追着狐之助跑,一路跑一路跑,最后消失在天空上。过一秒后再炸成兔子的形状,然后长义再出现,追着狐之助继续跑,最后跑到地上没了。烟火燃烧后的残渣会形成一个兔子的形状,只要一吹风还能在空中呈现狐之助的头。阿山你觉得怎么样?”

 

“江山”沉默地听完鹤丸的“宏图大志”,先不说这个烟花成功的可能性为零,以及万一成功了,放完当晚就被长义请去时政喝茶这件事,其次这个想法真的是……古有嫦娥奔月,现在就有打刀追狐。感情这么长的流程跟兔年相关就一分钟不到,还是个残渣,真是不得不说一句“牛”。但凡缺乏一点想象力,就被丢在半路了。

 

“鹤丸呐,”“江山”扶着额,“那什么,烟花啊!我已经拜托髭切和膝丸去买了,你就消停一会,老人家一枚了,咱歇一会儿。”

 

“没事,我可以……”鹤丸说着作势要去进行下次的烟花实验

 

“江山”忍无可忍:“我数一二三,你就去把自己洗干净,不然我去叫烛台切,今天少一个菜,一……”

 

二还没有说出口,鹤丸就像一股黑烟一样跑去澡堂的方向。果然一个家里得罪谁,都不能得罪厨子。

 

“江山”满意地看着鹤丸离去的方向,正准备抬脚离开,却踩到了一块完整的碳。“嘶,这做烟花的材料是从哪里来的?”

 

已经收拾干净的三日月端着茶杯,走到审神者身边:“如果您指的是鹤丸殿的烟花,材料来自于锻刀室。”

 

“江山”一愣,下一秒爆发出了哀嚎:“嗷——我的资源!!!”

 

看着地上撒泼打滚的审神者,三日月哈哈笑道:“阿山,想开点,毕竟鹤丸殿做出烟花的概率比您限锻出货的概率要大的多,所以不如让他研究去。哈哈哈……”

 

“江山”一时被气噎住,挣扎着撑起身子,像丧尸一般扯三日月的袴试图去掐他的腰。

 

髭切和膝丸买完烟火回来就看见天五至美端着一杯茶寸步难行,腿上还挂着一只嘶吼挥爪的审神者。

 

髭切笑着拍拍膝丸的肩膀:“烟花丸,审神者看起来变丧尸了,看来我们来的不是时候,赶紧逃吧!”说着就要往外面跑。

 

膝丸提着大包小包艰难地拦住自家兄长:“首先,阿尼甲,我叫!膝!丸!其次,在没有丧尸的本丸里,审神者变成丧尸的概率为零!”

 

髭切托着下巴仔细想了一下:“说的也对。”

 

另一边的“江山”在听到自己损失1万木炭的消息后,用全力表演(扭曲)(阴暗的爬行) (爬行)(扭动)(阴暗地蠕动)(翻滚)(激烈地爬动)(放过三日月)(逮住路过刀男)(问鹤丸在哪里)(蠕动)(阴森的低吼)(爬行)(发现一起做烟花实验的不止鹤丸和三日月)(尖叫)(扭动)(蠕动)(扭曲的行走)(不分对象攻击)

 

在终于逮到鹤丸后,被审神者按在走廊上狠狠rua了尾巴,rua到整把刀瘫在地上,兔耳耷拉在一旁,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消气的审神者哼着小调,走到厨房去偷吃看看晚饭有什么。推开写着“三日月和鲶尾禁止进入”的门,“江山”顺利混进厨房,熟练且快速地顺走两片黄瓜塞到嘴里。

 

“主君……”烛台切举着锅铲无奈地笑着,“要偷吃,也吃点好的,那是歌仙摆盘用的。”说完从炖锅里夹了一筷子肉送进审神者嘴里。

 

目的达成的“江山”满足地嚼着肉,打开终端群聊:

 

----------备前婶婶起义联盟-----------

 

M0189 第三十七人警告:

感谢时政送的兔年礼物!很喜欢!下次可以多来点!

 

M0239 清光美甲保护协会:

woc兔耳清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清光我是你的狗啊啊啊啊啊

 

M0101 春田花花幼稚园园长以哇头系:

文明观狗(bushi)

 

M0142 笼中鸟手撕鸟笼:

今天的BUG能不能晚点修,太赏心悦目了!

 

M0133 骨鲶生一堆:

嘶哈,嘶哈,药研……太涩了,嘶哈嘶哈

 

M0142 笼中鸟手撕鸟笼:

……刚刚谁的裤子打在我的脸上

 

M0208 源氏双骑:

能不能过几天修,我想解锁新玩法

 

M0205 只田言长的本熊寺:

 

M0216 首落死:

我想细听一下过程

 

M0189 第三十七人警告:

我要开直播看

 

M0225 一期一直振:

你们一个比一个顶……

 

M0211 咪酱喊我回家吃饭:

咪酱!兔耳咪酱太文明了,嘤嘤嘤~咪酱我好像看到他穿着兔女郎服站在我面前,哦哦哦哦哦哦

 

M0225 一期一直振:

你tm别是冲多了在这里发癔症

 

M0128 被被背被被:

西装裤配兔尾,我直接冲到yangwei!呜呼!

 

M0116 白毛跑得也很快:

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

 

M0112 泛尘你带我走吧:

时政:每天解锁新xp

 

M0078 金色指甲油赛高(群主):

同事们,新年快乐!附送一张长义和一文字则宗兔耳图,刚拍的

「图片」

 

M0092 跳起来打你膝盖:

谢谢刚刚冲晕过去,现在刚醒

 

M0115 狐球的头毛:

长义!啊啊啊啊啊!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

 

M0211 咪酱喊我回家吃饭:

公务员配兔耳……他私下什么都来诶(台湾腔)

 

M0239 清光美甲保护协会:

艹艹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0117 今天你来点大包平吗:

@M0078 金色指甲油赛高(群主)时政怎么说?什么时候修好。

 

M0078 金色指甲油赛高(群主):

我没去问,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M0117 今天你来点大包平吗:

不愧是你哈哈哈哈哈

 

M0092 跳起来打你膝盖:

长义:再不来问,我就要送上门咯

 

M0139 你爷爷永远都是你爷爷:

来了就别走了长义哈哈哈!

 

M0078 金色指甲油赛高(群主):

他来了

@所有人 新春快乐!来自时政的祝福,兔年来临,时政会发资源各1万到邮箱,注意查收!这次的BUG就作为惊喜了,过零点后会自动消失

 

M0208 源氏双骑:

懂了,寝当番要趁早!

 

M0205 只田言长的本熊寺:

你tnd还真是个小天才

 

M0239 清光美甲保护协会:

哈哈哈哈哈企业级理解

 

M0117 今天你来点大包平吗:

各位新年快乐啊!!

 

M0112 泛尘你带我走吧:

兔年顶呱呱!

 

M0116 白毛跑得也很快:

身体健康!

 

M0211 咪酱喊我回家吃饭:

新春快乐!!!

 

……

 

---------------------------------

 

“主君,快来吃饭!”烛台切的声音将审神者拉回现实。

 

“来了!”

 

大厅里,所有人欢聚一堂。

 

膝丸点燃了买来的烟火,巨大的卯兔升上天空炸出无数小兔子。

 

伴随着鞭炮声,“江山”与刀剑们共同举杯:“新年快乐!干杯!”

 

“干杯——”

 

鞭炮齐声,欢声笑语,来年将是美好的一年!

 

---------------------------------

甜饼一枚,祝大家新春快乐!!

评论(1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